人氣 22495

每戶要價18億超級豪宅 陶朱隱園今取得使照

#租售 #陶朱隱園 #豪宅 #使用執照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全球首座旋轉建築「陶朱隱園」位於台北信義區,不止外觀奇特引人注目,連價格也令人嘆為觀止,外媒曾預估一戶要價18億元,從2013年動工至今約隔5年,今日下午取得使用執照,負責興建中華工程透露,目前全案已進入植栽計畫、以及公設細部工程,最快年底將公諸於世。
 
「陶朱隱園」2013年8月動工興建,預計共21層,總計40戶,原先預計6月底能獲使照,不過7月初仍未有消息,經記者去電北市建管處確認,上周已核發使用執照,今天該案收到使照。負責投資興建的中華工程表示,全案進入植栽計劃、同時裝修實品屋中,內部完整樣貌,最快年底公諸於世,目前1樓庭園已經完工,只剩下細部公設仍未完成。
 
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陶朱隱園」由威京集團投資興建,號稱全台最貴豪宅,中工不願透露案銷及價格行情,不過先前外媒曾估算每戶約18億至20億元。
 
目前正在裝修的實品屋則,中工說明,邀請國外設計團隊打造實品屋,團隊要求盡善盡美,花了很多的時間,預計將於年底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