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19

松濤苑 首宗300萬/坪超豪宅

#多空 #租售 #預售屋 #豪宅 #松濤苑 #植物園 #亞太會館 #陶朱隱園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北台灣都會區預售屋新案,近來房價屢創新高,其中,緊鄰植物園的潤泰「松濤苑」,可望成為國內第一個突破每坪300萬里程碑的超豪宅;至於北市信義計畫區興建中的亞太會館改建案「陶朱隱園」,則被看好有台灣未來「樓王」的架勢,每坪有機會挑戰400萬元天價。

大台北房價創區段新高指標案。(擷取自中時電子報)

住展雜誌昨(17)日調查指出,近期北台灣區新建住宅個案,挑戰區域新高的多達19個,其中台北市有6案、新北市10案、新竹2案、桃園1案。據悉,潤泰創新位於北市植物園旁、博愛路底豪宅「松濤苑」,10月底可望完工,有客戶以每坪300萬元價格訂購並簽約,若該案完成交屋並產權過戶,再實價登錄揭露,將是台灣第一個實價成交挑戰300萬元成功的指標案例。

此外,天母的「華固天鑄」日前有一戶以每坪200萬元成交,也首度將天母房價推上200萬元。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北台灣都會區創下區域新高最具挑戰新高實力、被點名的指標案,包括信義計畫區「陶朱隱園」、中正區「松濤苑」、天母「華固天鑄」、陞玉建設北投的「藍田陞玉」等,都有機會改寫區域新高價,堪稱已跳脫一般豪宅的特殊產品。

住展調查顯示,雙北市第3季預售新屋房價續創新高。儘管市場受到財政部及稅捐機關要查紅單,並加強抽檢的利空夾擊,但近期仍出現創新高的指標案。

倪子仁指出,「陶朱隱園」採邊建邊售,基地面積達2,468坪,規劃為地上21層、地下4層的超級豪宅,戶數僅40戶,未正式銷售早已轟動全台,市場傳出開價300~400萬元一坪,刷新台灣房地產史上最高單價;未來「陶朱隱園」實際成交價落點,將是明年房市的重要風向球。

「松濤苑」則採先建後售,基地面積902坪,為地上12樓、地下4樓住宅,共20戶,預估總銷107.75億元,即未來每坪成交均價約280萬元。據已購客戶透露,每坪簽約價達300萬元,可望成為首宗突破300萬大關的指標案。「華固天鑄」已由新聯陽實業進行潛銷。據了解,每坪均價達200萬元,創下士林區域新高,每戶3億元起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