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9

每坪330萬低於市價 脫標機率高

#多空 #不動產 #信義計畫區 #A25 #豪宅 #亞太會館 #飯店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不動產業界預期,信義計畫區大規模招商案A25,將採BOT模式首開國際標,由於地段優、每坪權利金底價330萬元遠低於市價一半,預期招商脫標機率大,決標價上看200億元,為今年規模最大的指標案。

今年信義計畫區內多筆開發案蓄勢待發。(圖/取自維基百科 Lord Koxinga 2010.07.21)

美商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已有陸資評估A25多時,有意依循促參法來台投資商用不動產,主要也是看好信義計畫區的前景。

根據調查,信義計畫區的土地嚴重「缺貨」,其中A25土地規模最大,也比南山人壽去年得標的世貿二館要大;國壽A3置地廣場、華南金控B6企業總部大樓、富邦A10的寒舍酒店和MOMO百貨大樓等,則正在興建中。

住宅土地方面,迄今所剩空地面積最大的土地,為D1的2,545坪;緊追在後的是,亞太會館中華工程改建豪宅案的2,468坪;此外富創建設D3空地約2,000坪,冠德建設興雅BCF案的1,617坪,寶豐隆建設蔡鎮宇的D5約1,178坪,還有桓邦建設和大陸建設、厚生集團B7的1,059坪土地,這住宅區6塊貴寶地,都是碩果僅存的頂級豪宅開發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