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55

中工豪宅大案 總銷衝400億

#多空 #預售 #陶朱隱園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威京集團在信義計畫區豪宅指標大案「陶朱隱園」開發時程及銷售,備受市場矚目,中工(2515)表示,明年第1季申請使照,第2季全部完工的進度不變,目前銷售採取開國際盤,吸引不少海外人士看屋,售價會比市場傳聞的每戶10億元還要高。

中工豪宅大案 總銷衝400億(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陶朱隱園。(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工昨(21)日舉行股東會,通過配發0.194元現金股利。對於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中工透露,因為價格及銷況簽署保密協定,售價比市場外傳的每戶10億元還要高,不會對外公開銷售,已接觸的客戶出價也超過10億元。據此推估,該案總銷將逾400億元,其中地主亞太工商聯占77%、中工占23%

中工表示,「陶朱隱園」是藝術品,而非豪宅,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看屋多次,也希望中工能為他找到好鄰居,因此對於客戶篩選相當嚴格。「陶」案也打破一般高端住宅用名家藝術品及國外品牌家具堆砌公共空間的作法,將一樓大廳樓高6公尺的360度環景空間作為創作平台,以中國山水的概念結合戶外2,000坪庭園,打造都是藝術品的公設空間。

除明年完工交屋的「陶朱隱園」關係明年中工業績外,近年中工跨足的投資興建事業也有不錯成績,士林「水研」與去年推出的延壽國宅M區都更案「中工常翠」均已完銷,合計貢獻15億元業績。中工昨日股價收6.31元,下跌0.03元。

中工開發部協理林俊堯表示,目前手頭尚包括延壽國宅K、I、J三區,與南港重陽路都更案,合計有逾150億元可售案量在整合中,希望以一年一案的進度推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