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692

有望成國內最高總價豪宅 陶朱隱園 每戶10億起跳

#中華工程 #信義計畫區 #陶朱隱園 #豪宅 #理財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營造大廠中華工程昨(21)日召開股東會,力拚轉型不動產開發的關鍵大案-北市信義計畫區「」是股東關注焦點。中工表示,全案完工時間會從下半年延後至2018年Q1,預計明年第二季取得使用執照,至於外界最關心的開價和銷售進度,中工透露,1戶總價至少10億起跳,有機會成為國內最高總價的頂級豪宅。

中工透露,陶朱隱園1戶總價至少10億起跳,有機會成為國內最高總價的頂級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工透露,陶朱隱園1戶總價至少10億起跳,有機會成為國內最高總價的頂級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華工程董事長特助沈輝庭表示,「陶朱隱園」目前工程進度超前,預期2018第1季可完工、申請使照,目前潛銷期間客戶出價都超過市場傳聞的每戶10億,包含多組國內、外買家都在洽談中。

中工表示,「陶朱隱園」是大中華市場首棟吸碳垂直森林藝術住宅,自2013年8月動工興建,2016年11月結構體已完成,全案可售40戶、210車位,每戶面積約290坪;中工和亞太工商聯預計將砸下高達70億元來打造,平均每坪造價逼近60萬元,為目前全台豪宅造價最高的建築。

地產界推估,「陶朱隱園」每坪開價將超越市場其他產品,至少350萬元起,而依可售戶數和每戶坪數估算,全案總銷將在400億元以上。

鑑於日前英國倫敦住宅大樓火災造成重大傷亡,中工強調「陶朱隱園」當初早在規劃設計的時候,就特別注意安全消防及逃生動線,特別規劃8大特色,包括全棟採防火建材,超越消防法防火時效規定、最高達3小時,全棟消防灑水系統,環景陽台、露台可有效阻隔火勢垂直蔓延,核心筒結構可阻隔火勢水平蔓延,室內及戶外多元的避難逃生動線,頂樓提供直升機停機坪,7天不斷水不斷電的避難場所等。

另外,中工手中還有士林「水研」、民生社區「中工常翠」、民生都更案二~四期、南港重陽都更案、土城工業區等雙北市開發案進行中,未來建設開發業務的營收貢獻度可望逐漸攀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