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5

最貴豪宅陶朱隱園 推出試燈秀

#陶朱隱園 #地方 #豪宅 #中華工程 #燈光秀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中華工程發言人程安慈表示,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外牆燈光仍在調整階段,正式完成需等到農曆年後,但為滿足攝影迷需求,即日起在每晚6~10時,每整點進行外牆動態燈光測試。
 
程安慈表示,陶朱隱園也特別為攝影迷們精選了幾個最佳拍攝位置,包括松山工農、台北101大樓、台北南山廣場、A13遠東百貨公司及微風南山廣場,歡迎民眾在農曆新年期間搶先感受國際級城市地標的夜間風采,也虛心接受各界指教。
 
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外牆燈光仍在調整階段,正式完成需等到農曆年後,但為滿足攝影迷需求,即日起在每晚6~10時,每整點進行外牆動態燈光測試。圖/聯合報資料照
陶朱隱園坪價衝440萬。(聯合)
 
主導陶朱隱園開發的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表示,為了傳遞2500年前陶朱公范蠡的天下公益精神,並肩負起當今抗暖化的使命,陶朱隱園不管在實品房、植栽、公設室裝、外牆燈光及藝術人文元素,都費盡心思追求完美。
 
他表示,雖已完工近三年,但每週必定親臨現場檢查,日夜不斷討論及修正,如今進入外牆試燈階段,做為台灣的新地標,與整體台北市容息息相關,因此格外謹慎,歡迎民眾對燈光效果提供寶貴意見,讓台北市更加美麗。
 
陶朱隱園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松勇路口,個案為旋轉造形,曾於2016獲得CNN評選為全球九大城市新地標。中華工程表示,全案採垂直森林設計,種植2.3萬顆喬木與灌木,綠覆率高達246%,每年吸碳量可達130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