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5

「陶朱隱園」開高價仍輸香港豪宅?中工:沒有封盤不賣

#商圈 #預售 #豪宅 #陶朱隱園 #中華工程 #再生能源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近日傳出「封盤」不賣的消息,引發外界熱議,中華工程「嚴正駁斥」,強調今年第三季公設裝修完成後,就會開放符合資格的買家優先參觀。至於價格部分,中華工程則說,從未公布任何官方定價。
 
外傳「陶朱隱園」開出每坪8百萬價格,但自從兩年半前取得使用執照後,至今卻只賣出一戶,還是自家人購買,因此在在年底「封盤」不賣。甚至因為香港有豪宅以每坪約新台幣1700萬元價格成交,還被外界酸說價格不到香港豪宅的一半。中華工程強調,從未公布任何官方定價,基於保護客戶隱私,「價格只在真正買家的心中」。
 
陶朱隱園共21層樓高,每層樓選轉4.5度,被稱為「旋轉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陶朱隱園共21層樓高,每層樓選轉4.5度,被稱為「旋轉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面對外界質疑,陶朱隱園取得使用執照後,將近三年仍未進行公開銷售。中華工程強調,自身雖為超過60年老字號的工程營造公司,但在諸如植栽、第二門廳、宴會廳、休閒會所等多處設計,尚未達到「藝術住宅的標準與和諧」,因此不斷重新設計與施工,寧願冒著外界諸多質疑與壓力,也不惜代價調整到盡善盡美,對苦等已久的買家們致上歉意。
 
中華工程表示,所謂「陶朱隱園」每坪僅有香港豪宅一半不到的價格,是因為兩地環境不同,台灣的科技產業為世界翹楚,尖端工商界人士的實力其實不容小覷,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陶朱隱園的「藝術人文」特質、陶朱公范蠡公益精神,以及單數樓層室內完全無柱等特點,因為「藝術品應衡量其長遠價值」,對當下價格輸贏不做評論。
 
中華工程也說,早在2010年,「陶朱隱園」舉辦國際競圖時,為因應氣候變遷,就率先規劃垂直吸碳森林建築、廢水回收與整合再生能源等設計,為地球抗暖化盡一份心力,罕見的室內無柱設計,則有利於屋主進行空間的多元運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