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高雄秋冬空品考驗大 今天戶外運動可安心

#地方 #高雄 #環保局 #空氣品質 #PM2.5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高雄即時報導
 
秋冬空氣品質考驗來臨,高雄市環保局連日空氣品質觀測都是「預警二級」狀態,高雄市區PM2.5偏高,今天上午8點左右觀測,高雄市多數空品測站AQI是普通,美濃測站則是良好等級。午後可能出現陣雨,中午熱、早晚稍涼。
 
今天中午前,空氣品質是普通等級,近中午時,風速是一天當中相對弱的時期,AQI將稍有升高。
 
秋冬空氣品質考驗來臨,高雄市環保局連日空氣品質觀測都是「預警二級」狀態。(聯合資料照)
下午至剛入夜,海風進入,臭氧稍增,大環境臭氧濃度已有降低,加上市區風速增強,空氣品質仍維持普通等級。晚上臭氧減緩,PM2.5累積不多,空氣品質是普通等級。
 
高雄今天整體空氣品質還不錯,可放心在戶外活動,注意午後可能有局部陣雨,要記得攜帶雨具出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