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499

降價仍賣不出 明日博17戶豪宅標售四度槓龜

#明日博 #都更 #豪宅 #標售 #流標 #地方 #理財 #租售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國產署北區分署10月標售31筆都更宅,27日開標,僅位於萬華區的「萬喆」標脫三戶,標脫率9.7%。而受到關注的都更豪宅「明日博」17戶則全數流標,據悉主要是因為市面上成屋多,標售價格對買家而言較無吸引力。

 

國產署主秘王彩葉表示,今年10月北區分署共標售31戶都更宅,分別為翔譽雙子星一戶、全坤威峰兩戶、忠泰鳳磐一戶、明日博17戶、碧湖君鄰兩戶以及萬喆八戶。

都更豪宅「明日博」17戶全數流標,據悉主要是因為市面上成屋多,標售價格對買家而言較無吸引力。圖/google map都更豪宅「明日博」17戶全數流標,據悉主要是因為市面上成屋多,標售價格對買家而言較無吸引力。圖/google map

其中開標結果只有位於萬華區東園街的萬喆標脫三戶,其餘都更宅皆流標。萬喆鄰近西藏路、西園路,鄰近環河快速道路,每坪要價60萬左右,屬於大基地的靜巷宅。

 

北區分署表示,標脫的這三戶分別都只有一封標單投標,三戶溢價率最低為0.61%,最高為5.26%。

 

另外受到矚目的都更豪宅「明日博」,是台鐵參與明日博都更分回戶,但由於價格較高,17戶已是第四度全數「槓龜」。

 

北區分署表示,明日博17戶從去年底至今,已列標四次,但四次皆全數流標。而這次的底價已略為調降,自原本的1.04億元至1.44億元,調降為0.94億元至1.41億元左右,但仍乏人問津。

 

北區分署表示,今年12月17日預計會再釋出一批都更宅標售,明日博的17戶將會第五度列標,除此之外,確定列標的都更宅還包括永德言葉17戶、耕曦九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