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4

學生愛外送 北一女旁新增用餐時段限時停車位

#地方 #外送 #北一女 #停車位 #限時機車格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採訪報導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正熱,不只是公司行號,連各級學校每到了用餐時間,校門口也都會停滿了外送員的機車,許多外送員也會抱怨停車送餐回來就收到違規停車罰單,為此,台北市府將推出「限時停車位」來解決。

 

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為解決機車接送、外送等短暫停放需求,從11月27日開始,在北一女旁貴陽街1段設置時段性限時機車停車格位共16席,在週一至週五11時至14時、16時至19時間,開放限停15分鐘,其餘時段則禁止臨時停車。

 

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為解決機車接送、外送等短暫停放需求,在北一女旁貴陽街1段設置時段性限時機車停車格位。台北市政府提供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為解決機車接送、外送等短暫停放需求,在北一女旁貴陽街1段設置時段性限時機車停車格位。台北市政府提供

 

臺北市停管處正工程司邱子揚表示,除了北一女旁貴陽街路段,上周也有在中山女高旁建國北路路段檢討,但目前決定維持現狀,後續也有在彙整其他需求,會從業者提供以及警察舉發熱點進行比對。

 

停管處表示,因機車無法從外觀判定是否為送貨使用,因此設置限停15分鐘的機車停車格位,讓有暫停需求的機車可以短暫停放,為使機車騎士明確知悉停放規定,限時機車停車格位前方地面,標繪有開放臨停及禁止臨停時段資訊,並在路側設置相關告示牌面,請用路人依現場管制規定停放。

 

對於執法問題,邱子揚表示在會勘時也有向分局說明限時停放的模式,早期會先以勸導方式進行,同時也利用限定時段停放的特性,變相篩選出有短時間停車需求的態樣,避免一般上班族長時間停車的占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