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41

甩賣不出去豪宅臭名 「明日博」3戶脫標溢價率2.45%

#明日博 #豪宅 #溢價率 #地方 #國產署 #都更 #台鐵 #商圈 #租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段三段的豪宅建案「明日博」,終於一掃最難賣豪宅臭名!27日在國產署所舉行的第38批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標售中,成功一次脫標3戶,且最高單價來到112萬元,終結流標5次多舛命運。
 
「明日博」標售的物件是由台鐵參與都更的分回戶,其中分回的17戶從2018年開始標售,不過過程中流標5次紀錄,甚至期間降價還是無人投標,這次價格和上回一樣沒有特別調降,總價落在9千萬到1.3億元之間,卻意外的脫標3戶。
 
「明日博」終結流標5次多舛命運,一口氣成功脫標3戶。資料照/好房網News
明日博(好房資料中心)
 
豪宅「明日博」建案地點鄰近捷運忠孝復興、忠孝新生站,屋齡4年、主打81~120坪物件、總戶數165戶。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近一年平均單價來到107.6萬元,最新一筆登記的交易在109年5月以單價113萬元成交。
 
特別的是這次標售中18樓的物件溢價率最高,以總價1.18億元脫標,換算每坪單價為112萬元,溢價率達到2.4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