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47

國產署24間國宅店面 10月7日標售

#地方 #中古 #租售 #國產署 #萬華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國產署北區分署將於10月7日公開標售24間店面,總價帶在6,375到3,561萬元之間。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這些店面皆由國防部老舊眷舍改建而成,可能會有公設比偏高的問題,建議承租客在進場前多加考慮。
 
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崇仁花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產署的24間店面,分別為改建後的「崇仁花園」及「復華新城」1樓店面,單價在64到111萬元間;總價落在6,375至3,561萬元,多屬於社區型標的。
 
住商不動產北市區副理王致傑分析,「崇仁花園」及「復華新城」都是萬華區相當知名的社區,不過以開店地理位置來說,前者屬於社區型店面,少有外來客,因此在經營上,業種必須符合當地住戶的生活需求;後者則鄰近未來萬大樹林線捷運站,前景較佳,接手度也不差。
 
徐佳馨表示,目前區域店面實價登錄資料不多,參考資訊有限,值得注意的是,國宅店面公設比多半較高,甚至有超過40%的可能,建議承租客在進場前,要特別注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