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

好房網TV/青年社區超低管理費 自發性志工團成特色

#交通 #學區 #中古 #租售 #地方 #青年社區 #萬華
好房網TV記者黎曄/台北報導
 
占地4萬平方公尺的青年社區,擁有1769戶的居民,分住在35棟的建築中,興建之始就是一半的軍眷宅和一半的國民住宅,自然成就了一個人文多元豐富的超大型社區,緊鄰青年公園、新店溪水岸,風景優美、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絕佳,雖然歷經了33年的歲月洗禮,但是風華不減。在109年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中獲得風華再現組第2名的佳績之外,還得到志工參與特色獎的殊榮。
 
揮著手的貓咪雕像、全白的小狗藝術品,就連提供給住戶們種菜的園圃都是動物造型的規劃。從社區中的標示以及可愛的雕像,都能感覺到,青年社區非常注重生命教育以及友善毛小孩的理念。青年社區彭主委表示,生命教育是現在全球的教育趨勢,青年社區也不落人後,組成了動物劇團,發揚友善動物的理念。
 
青年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青年社區google map
 
而青年社區住戶們最感到驕傲的,就是社區的志工團。由住戶自發性組成的志工團,協助社區大大小小的活動。住戶黑小姐表示:「參與這個志工,我們就等於走入了這個社區的群眾,讓我們跟大家融合成一體,就會大家變得很親密的結合,然後從不認識變成朋友。」
 
青年社區裝置藝術。圖/好房網
青年社區裝置藝術
 
青年社區一個月僅收每戶三百元的管理費,不同於其他公寓大廈有游泳池、健身房等氣派的公共設施,青年社區擁有更多的是寬廣安全的活動空間與所到之處都能看見的綠美化風景。更重要的是住戶全體,如同一家人般的守望相助與融洽感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