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0

好房網TV/土城這社區有雙優勢 深受新婚夫妻喜愛

#地方 #中古 #學區 #信義樂章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信義樂章社區屋齡4.5年,社區內共一棟建物,採RC鋼筋混凝土結構打造,建物後方隔一條巷子有大片的特定農業區,區域內多為一樓高的農舍或倉庫,讓低樓層住戶也能享有良好視野,加上戶數單純,及新穎、簡約的大樓外觀設計,整體來看社區質感相當不錯。
 
永慶房產集團土城直營店店經理林帝翰表示,該社區主打無套房產品,格局規劃為2到3房戶型,且鄰近周邊學區信義國小、重慶國中,吸引不少看重學區機能的新婚夫妻入手,避免了投資客多導致的居住環境複雜問題。
 
信義樂章外觀。圖/Google Maps
信義樂章 google maps
 
林帝翰提到,社區行情約落在42萬元左右,周邊其他同類型產品價格則落在38到40萬元,但對比周邊其他屋齡約23到25年的中古屋同樣落在40幾萬以上的單價,該社區CP值仍舊相當高。加上社區周邊已開發的差不多,價格上不會再有太大的浮動,整體來說社區保值性相當不錯。
 
社區附近就有公車站,步行約17分鐘可以到捷運亞東醫院站,步行約10分鐘也可以到美廉社,開車約5分鐘則可以到全聯超市,另外,社區旁還有信義公園及萬坪的五權公園。
 
社區公設比約33%,公設包含一樓挑高4.2米的大廳、健身房、交誼廳、會客室及閱覽室。管委會主委由住戶間輪流擔任,偶爾也會在社區內舉行小型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