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

好房網TV/這社區鬧中取靜 捷運、優質學區步行就能到!

#地方 #中古 #居家 #學區 #交通 #雅景花園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三福街巷弄中的雅景花園社區,前方為10米長的巷道,社區緊鄰景華公園,住戶周末步行約4分鐘就能到公園散步踏青。步行約3分鐘可以到頂好超市,巷口則有便利商店,或是步行約7分鐘也可以到景美傳統市場,採買日常用品。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所屬學區志清國小和景興國中,為該區域指名度最高的學校,從社區步行約4分鐘就能到景興國中,步行約8分鐘也能到志清國小,另外從社區步行約7分鐘就能抵達捷運萬隆站,許多買家都是看中學區機能及捷運交通機能,而選擇該社區。
 
雅景花園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雅景花園社區
 
社區屋齡10年,分為3棟建物,樓高15層,總戶數共144戶。格局坪數規劃為28坪的2房戶型、42坪的3房戶型、及有75坪和88.97坪2種格局的4房戶型。房仲業者表示,A棟一層3戶,有2間2房戶型,及一間3房戶型,B棟一層2戶,均為4房產品,因有3面採光,平均成交行情最佳,不過已近5年無物件釋出,C棟一層3戶,有2間3房戶型及1間4房戶型。
 
房仲業者提到,社區位處靜巷且單層戶數不多,加上純住宅無店面的規劃,讓居住環境單純成為該社區的一大優勢。住戶類型從單身族群、小家庭到三代同堂都有,平均成交單價逾60萬元,與社區周邊同類型產品差異不大,不過同類型產品屋齡相對較高。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周邊雖然有萬隆變電所,但對比沿線離變電所更遠的區域,平均成交單價來到75萬元,雅景花園社區價格相對親民,且在其他建物的遮擋下,從社區看出去其實並不會看到。
 
社區公設比33%,設施包含健身房、交誼廳、會客室,大廳地板則使用與帝寶同級的建材夏木樹石。管委會委員由住戶每年共同票選出來,相當注重節約能源,像是瀑布造景就有設定水的流放時間,且管理費不高,一坪僅約65元。平時端午節、中秋節、聖誕節都會在社區舉辦餐聚等活動,供住戶同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