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25

二重重劃區擁「雙捷機能」建商搶進 CITYLINK完工行情看好

#居家 #地方 #預售 #商圈 #悠遊居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二重疏洪道重劃區」開發面積約71.08公頃,東側以三重都市計畫區為界,西側以VII-44-12M計劃道路為界,南以淡水河為鄰,北以穀保家商為界,並以二重疏洪道將重劃區分隔為東西兩側。西側鄰近捷運先嗇宮站, 東側則鄰近台北捷運與機場捷運雙捷交會站點「三重站」,「機捷A2三重站」距離台北車站僅1站之隔,因具備交通優勢,吸引不少建商插旗搶進。
 
三重區對外連接多座通往台北市的橋樑,區域內民眾即使上班地點在台北,日常通勤也相當方便,例如台北橋可直通大稻埕、忠孝橋可到台北車站、中興橋則連接了萬華區及西門町。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圖/悠遊居提供
 
當地房市業者指出,最近一年內重劃區房價不斷上漲,目前重劃區西側新案行情約落在45萬到48萬元左右,而重劃區東側距離捷運三重站5分鐘路程內的新案單價則攀上55萬元左右,甚至有主打小坪數戶型的建案,平均成交單價近60萬元。
 
位於重劃區東側的捷運三重站周邊約6年前才重劃完成,過去該區域以工廠為主,即使重劃後周遭店面仍舊較少,生活機能並不發達。不過旁邊緊鄰424公頃的新北大都會公園,範圍比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上16倍,成為該區域一大優勢。未來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的潤泰CITYLINK興建完成後,可望能帶動區域發展。
 
新北大都會公園。圖/悠遊居提供
 
當地房市業者表示,未來潤泰CITYLINK完工後,區域機能將更加完備,捷運三重站周邊房價或將站上三重區最高價位,並帶動周邊1公里範圍內的建案行情。然而重劃區建案買家除了少部分為投產置產目的外,大多還是以自住需求為主,目前捷運三重站周邊新案房價已超出區域客所能負擔的價格。
 
位於重劃區東側的新建案「悠遊居」位於中華路靜巷中,相較周邊其他新案,距離車流量大的中山高架道路有一定距離,居住環境相對靜謐,走出巷弄,有屈臣氏、各式餐廳,中華路口也有家樂福,能滿足日常採買需求。從基地步行至捷運三重站約需10分鐘路程,以25坪的3房物件來看,開價約是三重站週邊建案的成交價,一般民眾更能輕鬆負擔。
 
統揚建設用心規劃小家庭幸福首選,25坪3房雙衛,顛覆空間想像,名模身段,零贅肉完美比例,不僅兼顧購屋預算,更提供完美機能格局,人見人愛、讀秒消逝中。
 
悠遊居建物外觀。圖/悠遊居提供
 
中華路上有不少店家。圖/悠遊居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