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56

開箱/悠遊居/近捷運「鬧中取靜」 424公頃綠地就在你家旁邊!

#地方 #預售 #商圈 #交通 #悠遊居 #建案開箱文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專案報導
 
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以二重疏洪道為中心點,分隔為東西兩側。東側的捷運「三重站」是台北捷運與機場捷運雙捷交會站點,交通機能發達。未來捷運旁將設有連鎖商場潤泰CITYLINK,讓周邊機能再升級。區域內新建案「悠遊居」位處靜巷,步行約12分鐘就能到捷運三重站,既避開喧囂又能保有良好的生活機能。
 
在地老牌建商打造 「鬧中取靜」環境清幽
 
「悠遊居」由已創立24年的在地老牌建商統揚建設一手打造,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巷弄中,距離車流量相當大的中山高架道路有一定距離,確保了居住環境的靜謐。走出巷弄,各式商家林立,路口還有大型賣場家樂福,能滿足日常採買需求,生活機能也不錯。

現場賞屋諮詢專線:02-3315-9880
 
悠遊居建物外觀。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
 
中華路上商家林立。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
 
「悠遊居」建物1棟,地上12層,地下3層,總戶數共77戶,車位均為平面式。預售屋於去年12月中開賣,今年上半年開始動工。建案人員表示,該案開價約落在55萬元,買家以有3房需求的區域客為主。最近一年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內房價不斷上漲,目前重劃區東側距離捷運三重站5分鐘路程範圍內的新案單價攀高,有主打小坪數戶型的建案,平均成交單價近60萬元。
 
捷運「三重站」一站到北車 CITYLINK完工機能再升級
 
三重區周邊有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及台64線快速道路,對外連接多座通往台北市的橋樑,像台北橋可通往大稻埕、忠孝橋下橋就到台北車站、中興橋可以通往萬華、西門町。「悠遊居」開車走中山高架道路,開約10分鐘便能抵達台北車站,住戶即使雙北通勤上班也相當方便。
 
「悠遊居」距離台北捷運與機場捷運雙捷交會站點「三重站」步行僅約10分鐘路程,從「桃園機捷A2三重站」搭乘1站就能到大台北地區交通樞紐「台北車站」,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還有正在興建中的連鎖商場潤泰CITYLINK,完工後周邊機能將更加完善。
 
現場賞屋諮詢專線:02-3315-9880
 
 
悠遊居周邊機能完善。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
 
424公頃綠地走路就能到 盡享自然風光
 
從「悠遊居」步行約5分鐘就能到新北大都會公園,424公頃的公園面積比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上16倍,裡面有溜滑梯、自行車道等數十項遊樂設施,住戶假日不需要特別前往台北市區,散散步就能到住家附近的大型公園,享受親子時光。
 
新北大都會公園。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
 
格局方正、高坪效比 每間房均有開窗
 
「悠遊居」共設有2部15人座電梯,格局坪數規劃為24到33坪,24坪戶型為3房1衛,25坪、28坪、33坪戶型為3房2衛,5樓以下一層8戶,除了一戶為2房格局外,其餘均為3房戶型,6至11樓一層6戶,12樓一層則有4戶,旁邊還有植栽計畫。
 
3房戶型格局方正、坪效比高是該建案一大特點。走進28坪戶型室內,結構樓高3.4米,設有約1坪大小的玄關空間,提升住戶開關門時的隱私性。客餐廳一體成型,客廳縱深3米,因主要樑柱幾乎都在屋外,視覺空間更放大,每間房均有開窗,採光明亮,主臥面積約2.5坪。成交總價約落在1500到1600萬元。
 
現場賞屋諮詢專線:02-3315-9880
 
「悠遊居」28坪樣品屋客廳。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28坪樣品屋廚房。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28坪樣品屋餐廳。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28坪樣品屋書房。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28坪樣品屋主臥。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28坪樣品屋次主臥。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28坪樣品屋衛浴。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28坪樣品屋主臥衛浴。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28坪戶型室內格局示意圖。圖/悠遊居提供
悠遊居
 
外觀設計簡約 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和成超級馬桶
 
「悠遊居」建物外觀黑白線條交錯,設計簡約,白色部分採用玉晶石,成本比一般石材高,因密度高,更耐髒。公設比34.5%,雨遮不計坪不計價,設施集中在1樓,規劃相當實用,從接待大廳一進去就是名緩交誼廳,另外後方還有健身房及兒童遊戲室。
 
「悠遊居」採標配形式交屋,大門為鑄鋁防火門搭配3合1電子鎖,地板鋪有白馬牌地磚,窗戶採用5+5mm LOW-E玻璃,廚衛部分配有櫻花牌5機整體廚具、和成超級馬桶。
 
 
現場賞屋諮詢專線:02-3315-988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