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09

開箱/華山川/日本中鹿全案施作 環境清幽女性買家占9成

#華山川 #預售 #租售 #地方 #居家 #商圈 #交通 #建案開箱文 #創達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專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周遭有華山藝文公園、三創生活園區,形成了富有文青氣息的生活圈。區域新建案「華山川」案場前有眾多大樹環繞,綠意十足。前往了解後,發現該建案攜手日本中鹿營造進行全案施作,且因周遭環境清幽,深受女性買家喜愛。
 
創達建設打造 純住宅零店面 
 
參觀當天,住戶正召開社區的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住戶間互動熱絡。經建案人員介紹,了解到「華山川」由創意家行銷旗下創達建設打造,預售屋2015年開始銷售,於2019年1月落成,並取得使用執照,從去年6月開始銷售成屋至今。
 
「華山川」建物外觀。圖/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建物前綠地。圖/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開價約130萬元,規劃為純住宅零店面。建物一棟,地上12層、地下3層,可售戶共計33戶。2至10樓為3併格局,單層共2梯、3戶,有64坪、59坪、45坪三種戶型。11至12樓為雙併格局,單層共2梯、2戶,有73坪、75坪2種戶型。車位共47個,都是平面車位,大門有設計青楓及水景形成綠籬與私密迴車道。
 
現場看房專線0972-239-587 轉 01414
 
 
「華山川」建物入口大門。圖/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提供
 
環境清幽 女性買家占9成
 
350坪的基地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8巷21號,建案人員表示,因「華山川」位處華山藝文公園、三創生活園區之間,且松江路巷弄環境清幽,吸引了不少喜歡寧靜生活氛圍,以及欣賞日本中鹿營造品牌的民眾看屋。其中最特別的是,因女性大多喜歡生活圈具文藝氣息、位處靜巷、戶數少的物件類型,加上現今中山區成屋案較少,因此市場熱度不錯,購買客群中女性就占了9成。
 
自由曲線設計 獲2項大獎肯定
 
從外觀來看,「華山川」大樓外觀採自由曲線設計,經建案人員介紹,該案不但獲得了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也以「設計理念實現超高難度工程」入選了日本鹿島集團第68屆全球6大精選。大樓金屬螺旋外飾由615片曲面金屬以航太科技工法打造,是全台住宅建築中首次採用此工法。並特別由日商中鹿營造負責全案施工,前置作業更以超過6000張以上的圖面作業進行討論,耗費相較一般建案2倍以上的時間及人力成本。
 
現場看房專線0972-239-587 轉 01414
 
「華山川」建物外觀。圖/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提供
 
防疫建材 阻絕病媒入侵
 
建案人員介紹,大樓整體防疫建材採STUDOR排水通氣正負壓防疫系統,可平衡排水管路系統壓力,達到良好的氣密性,並保護存水彎水封,必免細菌、病毒入侵,造成垂直感染,還能防止穢氣於排水系統亂竄,確保社區衛生安全。另外,各戶也配有獨立小型吸氣閥,避免通氣效果受干擾,大型吸氣閥則可防止伸頂管道間易造成的漏水問題。
 
大面積採光 室內裝潢可彈性配合住戶
 
進入「華山川」室內後可發現,屋內有大面積採光,讓室內光線明亮充足。客廳、餐廳、廚房核心區則是採開放式格局,降低空間壓迫感。建案人員表示,該案是以毛胚形式交屋,讓住戶能自行發揮。另外考量不同住戶需求,該案也有合作室內設計裝修公司。
 
交通便利近機場捷運 空中花園遠眺101
 
「華山川」公設比約34%,公設多集中在1樓及頂樓。1樓包含挑高6米的接待大廳,接待大廳採飯店式門廳規劃,含物業櫃台、宅配室、多功能交誼廳。頂樓空中花園的部分,不但近看能欣賞華山藝文特區、台北車站國門特區,遠眺也可看到圓山綠意與台北101。
 
「華山川」1樓接待大廳。圖/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1樓接待大廳。圖/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1樓接待大廳。圖/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提供
 
「華山川」交通機能不錯,步行約8分鐘可至松江南京捷運站,距台北車站機場捷運、高鐵也僅約7分鐘車程,開車約14分鐘可到松山機場,對於時常需要差旅的人來說,相當方便。另外步行約4分鐘可至華山藝文公園、三創生活園區,生活環境也相當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