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14

開箱/沐極/北市近年少見低公設比 近萬芳醫院生活機能佳

#沐極 #預售 #地方 #居家 #商圈 #交通 #建案開箱文 #金門建設 #萬芳醫院 #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專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周邊文教資源豐沛。區域內新建案「沐極」鄰近仙跡岩風景區、再興中小學,距離附近4座公園,車程也只要約4至10分鐘,加上該案鄰近萬芳醫院,讓「沐極」有不錯的生活機能。
 
鄰近知名學府 區域客占6成
 
「沐極」由金門建設投資興建,規劃51戶,從2019年10月開始熱銷至今,目前已進入倒數階段,於今年5月開工,預計將於2022年第4季完工交屋。目前總價約3400至3600萬元。建案人員也提到,該案環境幽靜,生活機能佳,現場限定廣告戶51坪6樓,總價3188萬,車位另計,cp值相當高。
 
「沐極」建物外觀。圖/沐極提供
沐極V2
 
「沐極」位於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04巷,基地面積334坪,規劃為純住宅零店面。建物1棟,地上14層,地下3層,設有2部電梯。坪數規劃為21至51坪格局、2至4房。由於該案緊臨仙跡岩步道入口,步行僅約2分鐘就可抵達,更為物件周遭增添不少綠意。
 
建案人員表示,該案鄰近北市知名學校再興中小學,步行約7分鐘可至再興中小學,因此吸引不少在地買家,目前已購戶超過6成,都是文山區域客。
 
「沐極」傢俱配置圖。圖/沐極提供
 
北市近年少見低公設比 頂樓休憩區遠眺美景
 
與建案人員詳聊後,了解到「沐極」最大的賣點,就是低公設比,全案平均公設比落在30.9%,而1樓的45坪庭園戶型,公設比則僅約20.45%,並擁有約11坪的約定專用庭園。 公共設施集中在1樓,包括迎賓大廳、交誼廳、多功能運動教室,頂樓設有休憩區,戶外則設有庭院。
 
「沐極」迎賓大廳。圖/沐極提供
 
「沐極」交誼廳。圖/沐極提供
 
「沐極」多功能運動教室。圖/沐極提供
 
「沐極」1樓全區平面圖。圖/沐極提供
 
「沐極」採標配形式交屋。目前主打的51坪為雙併戶型,共4房、2衛,3面採光、無暗房,廚房採封閉式,客廳和餐廳則採開放式設計,並設有前後陽台。建案人員提到,因該案緊鄰仙跡岩,住戶在家便能欣賞仙跡岩綠意,3樓以上還享有無限棟距。51坪戶型位於邊間,格局方正、三面採光,確保室內明亮度,由於樑柱外推的緣故,室內空間也得到了充分利用,主臥空間寬敞,並設有乾濕分離衛浴,次臥則規劃為孝親房。
 
建物周邊踏青去處多 近萬芳醫院生活機能佳
 
「沐極」距離萬芳醫院,開車僅約4分鐘,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捷運萬芳醫院站,建案人員提到,步行約10分鐘還可至馬明潭站預定地。另外,開車約4分鐘可至木柵公園,開車到景華公園,車程也只要約十分鐘,交通和周遭綠覆條件都不錯。
 
從建材來看,「沐極」針對安全系統部分,設置了社區門禁系統、梯廳門禁感應系統、地下停車場ETC車牌辨識系統、中央監視錄影系統、保全影像對講系統、地下室強波器。廚具使用日本林內節能瓦斯爐、全隱藏式排油煙機,另配有不鏽鋼洗碗機、嵌入式烤箱、炊飯器。衛浴部分,全戶均採用TOTO衛浴設備及TOTO全自動馬桶,具防汙抗菌效果,可提升衛浴清潔便利性,另外還加贈全熱交換器、英國STUDOR吸氣閥。日本三協氣密窗採用5+5雙層玻璃加上LOW-E膜,加強建物隔熱效果。該案單層共設有2部電梯,為因應疫情,電梯也裝有負離子空氣清淨器及紫外線殺菌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