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

北市首購熱門區 入手可享3萬坪樹海景觀

#預售 #沐極 #冠德微山丘 #租售 #新屋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是著名的文教區,環境單純寧靜、治安良好,在沒有過多開發的情況下,房價也較其他行政區親民,深受首購族喜愛。其中熱門交易地區為景美商圈、萬隆生活圈、萬芳醫院生活圈。

位於文山區的「沐極」,緊鄰景美山的3萬多坪樹海,在四、五樓能遠眺在信義區的台北101大樓。至於室內的門廳到戶外的庭園規劃,都以「環境保護」當作唯一的目標,除了大量綠化、土壤保水、外牆隔熱工法、中水回收、自動澆灌、輕隔間、污水處理和垃圾冷藏等,皆符合銀級綠建築的標準

燿文山沐極。圖/好房網News

「沐極」規劃14層樓、51戶住家、公設比30.9%、建蔽率37.9%、座向規劃朝西南;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信箱區、交誼廳、瑜伽教室及空中花園。周遭生活圈,離公車站100公尺、離文山運動中心500公尺、捷運站800公尺、萬芳醫院800公尺、便利超商500公尺、再興中、小學450公尺,生活機能相當便捷。

此外,同樣位於文山區的「冠德微山丘」,曾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在PTT上分享,直呼去「冠德微山丘」賞屋,每次去都坐著高爾夫球車,讓他覺得好像置身花蓮知名渡假飯店,更提到建築整體色系走大地色,跟環境相容,還有著山上才有的別墅規格及環境,讓他這樣無法離開都市生活的人也能有塊清境地。

「冠德微山丘」為地上5樓、地下2樓的重疊別墅與五層式景觀洋房,總戶數 177戶,產品規劃為花園洋樓58-80坪,重疊別墅80-130坪,共分10區(含獨棟會館)。主打前往北市信義大安區20分鐘即可抵達,三大便捷路網更可直通台大公館商圈、大安敦化遠企商圈及信義101商圈,最重要的是整體營造的清幽渡假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