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47

上海、南京、深圳房價繼續跌

#租售 #預售 #大陸 #房價 #新屋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大陸打房已初見績效,據大陸國家統計局最新房價統計顯示,在70個大城市中,有5城市呈現下跌或持平趨勢,另外,比較15個熱點城市的新屋成交價格,相較去年同期,也有4城市呈價跌走勢。

據統計分析,今年七月,大陸70座大城市的新屋價格,上海、深圳、無錫、南京相較去年同期呈現價跌,而泉州則與去年同期持平。

大陸房價70座城市中,65座呈上漲趨勢。(圖/好房網資料中心)買房 成交 握手 簽約 開會

大陸國家統計局表示,各地七月仍堅持因城施策,配合調控措施陸續加碼之下,努力推促供需平衡,促進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以新成屋月增減幅看來,4座一線城市漲幅微跌0.4%;31座二線城市漲幅微跌0.1%;35座三線城市漲幅微漲0.8%,另外,一線、二線、三線城市的二手住宅銷售價格,分別上漲0.2%、1.0%和1.1%。

若針對15座熱點城市的新屋價格進行分析,已有兩個城市相較去年同期價跌,仍在上漲的只剩11個,其餘持平。顯示打房政策初具成效,部份城市已經遏止了瘋狂飆漲的現象。

大陸15座熱點城市新屋銷售價格變動對比。(圖/截圖自大陸國家統計局)大陸 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