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9

好房網TV/新莊這社區全棟套房產品 近輔大獲學生家長青睞

#中古 #地方 #居家 #交通 #鴻邦世界花園二期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鴻邦世界花園二期社區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上,鄰近中正路雙鳳富國路口商圈,但距離餐廳林立的區域又有一小段距離,讓這裡的住戶既能享有便利的生活機能,又能避開喧囂。
 
社區獲內政部綠建築標章銀級核定,社區綠化豐富,並使用了許多具有省水省電效果的設備,社區的維護上則由管委會親自進行,平時除了舉辦活動供住戶交流情感外,在公益活動上也相當樂於參與。
 
社區全棟套房產品,近輔大受學生家長青睞。圖/Google Maps
鴻邦世界花園二期社區
 
社區格局坪數規劃為8到12坪的小坪數戶型,加上鄰近有輔仁大學,因此也有學生家長為了讓孩子能住在學校附近,而入手該社區物件。
 
社區周邊交通機能相當便利,步行約10分鐘就有捷運站,鄰近也有公車可供住戶使用。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該社區近一年平均單價落在40.3萬元,優質的生活機能加上小坪數的戶型規劃,在總價上更容易負擔,成了吸引買家的重要因素。
 
社區去年發布落實垃圾分類的公告後,為了讓所有住戶都能共同遵守規範,管委會盡了不少心力,只為了能打造更優質的居住空間。
 
為了讓住戶能更即時接收社區相關資訊,社區也有提供手機應用程式供住戶使用,無論是信件、包裹,或社區公告等訊息都能在上面接收,成了管委會與住戶之間溝通的重要橋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