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8

好房網TV/捷運環狀線幸福站3分鐘就到 這社區還有「超稀有公設」!

#地方 #中古 #交通 #居家 #藝術首席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巷弄中的藝術首席社區,位處頭前重劃區,周邊規劃為純住宅區域,步行約3分鐘可以到捷運環狀線幸福站或是化成公園,社區路口有彰化銀行、便利商店,另外思源路巷弄中也有一些商店,供周邊住戶採買。
 
該社區屋齡9年,共2棟建物,樓高14層,一層有6戶,格局規劃為2到3房戶型,坪數從20多坪到40坪都有。房仲業者表示,捷運幸福站周邊20到30坪的產品其實很少,頭前重劃區內物件類型主要集中在50到60坪的中大坪數戶型,小坪數物件並不多,因該社區規劃屬中小坪數格局,住戶也以小家庭居多。
 
藝術首席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藝術首席社區
 
特別的是,由於早期重劃區內房價相較新莊其他區域高,因此買家以外地客為主,多來自板橋或台北,因房屋老舊有換屋需求,加上社區房價相較板橋或台北市區新成屋房價更容易負擔,且頭前重劃區內市容規劃得宜,對於住宅的建蔽率、容積率都有一定規範,而決定入手該社區。近期共有兩筆成交紀錄,一筆為3房戶型成交單價約落在47萬元,一筆為2房戶型成交單價約落在50萬元,周邊同類型產品成交均價則落在約45到47萬元。
 
房仲業者提到,社區公設比約30到31%,設施有游泳池、健身房、KTV,頭前重劃區內大約有60多個社區,但有游泳池的社區其實不到10個,因此公設規劃算是社區的一大特點。因社區戶數不少,共有161戶,管理費並不高。
 
社區內雖然分成兩棟建物,但管委會是同一個,委員由兩棟大樓的住戶共同遴選出來。社區管理嚴謹,從未出現過梯間擺放雜物的情況發生。而管委會平時也會舉辦聖誕晚會等節慶活動,凝聚住戶情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