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

好房網TV/仁愛提琴手社區環境清幽 屬永平完整學區

#地方 #中古 #居家 #學區 #交通 #仁愛提琴手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仁愛提琴手位在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82巷,社區共分為兩個區域,有全天管理員的區域,被稱為大提琴手,旁邊華廈類型,沒有保全的區域則被稱為小提琴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社區近一年平均單價落在56.1萬元。
 
社區屋齡約16年,格局坪數規劃以適合小家庭到中型家庭的3到4房戶型為主,公設比與其他新案比起來相對較低,落在26到27%,設施包含韻律教室、桌球室、兒童遊樂室等。
 
仁愛提琴手外觀。圖/Google Maps
仁愛提琴手
 
仁愛提琴手位在永平完整學區,周遭也有不少私立幼兒園。房仲業者提到,社區總戶數共108戶,由於戶數不多,居住環境相對單純。管委會主任委員、財委、監委會在每年區權會由住戶票選出來,而管委會在社區管理上也相當用心,每年會固定舉辦聖誕節活動,在端午節也會舉辦包粽子、立雞蛋等活動,供住戶參與。
 
社區旁的人行步道上種植了豐富的植栽,平時社區管理員或清潔人員也會定時澆花、修剪,共同維持社區環境。
 
社區因位處純住宅區,周邊無店面,環境清幽,從社區走到比漾廣場只要7分鐘路程。交通機能的部分,社區鄰近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到板橋、三重、五股、新莊等地,都相當方便。社區門口還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頂溪捷運站或永安市場捷運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