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6

好房網TV/板橋江子翠耶林珍寶 低公設、機能佳

#地方 #學區 #交通 #中古 #耶林珍寶
好房網News記者/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巷弄中的耶林珍寶社區,由板橋江子翠在地建商大昌建設投資興建,房仲業者表示,該建商目前僅有在江子翠捷運周邊推案,訴求低公設比,像是耶林珍寶社區公設比就僅約20%,以18年的屋齡來看,公設比相對較低,因此該建商每次推案指名度都不錯。
 
房仲業者提到,社區正對面就是板橋知名的滿額學校莒光國小,國中學區則為板橋區指名度第二高的中山國中,社區內共有4棟建物,總戶數共79 戶,因戶數不多,居住環境相對單純。格局坪數規劃落在47到65坪,有3房2衛及4房2衛,共2種戶型。
 
耶林珍寶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耶林珍寶
 
房仲業者表示,周邊坪數規劃類似的社區,平均成交單價上與該社區差距不大,但公設比相對較高。耶林珍寶社區已有2年以上無買賣交易,推估社區成交行情約落在60萬元左右,總價約落在3000到4000萬元之間,會入手的買家多具備一定經濟實力,以欲入手第2屋的族群居多,首購族相對較少,也有不少是已經買過同建商產品的買家。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周邊交通機能規劃相當完善,雙十路上就有4到5條的公車路線,社區所處的巷弄中也有1到2條的公車路線,此外從社區步行約10分鐘就能到捷運江子翠站。
 
耶林珍寶社區附近有由音樂公園、八德公園、中山公園所組成的帶狀公園區域,綠帶長度約2到3公里,讓周邊居民能徜徉在豐富的綠意氛圍中,而社區本身綠化也相當豐富,住戶會認養社區內的綠植栽,共同維護社區環境。
 
耶林珍寶社區管委會成員由住戶每年共同遴選出來,在管理上相當嚴謹,並不會有一般社區大樓可能出現的梯間擺放雜物的情況發生,社區外圍人行步道上的落葉也會即時清理。管委會平時中秋節會舉辦烤肉活動,耶誕節也會舉辦餐會,供住戶同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