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

好房網TV/宛如海島度假! 太子101社區集地段人才精華

#交通 #學區 #中古 #租售 #地方 #信義區 #太子101

好房網TV記者黎曄/台北報導

台北市精華中的精華區域-信義區。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太子101社區,戶數少但志氣高!在這次109年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中,一舉拿下小型社區組第三名,更厲害的是,最佳總幹事獎就在太子101社區!在眾多社區總幹事中脫穎而出,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迎賓車道、接待大廳、日式庭院、水幕造景、豪華景觀。這愜意的氛圍與眼前的美景,你以為來到了海島的度假飯店嗎?不!這裡是位於台北市超精華地段的太子101社區。除了地理位置的優勢之外,太子101社區在109年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中,拿到了小型社區組的第三名,看來社區的內部管理才是令人讚嘆。

太子101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太子101社區外觀

 

事務委員郭嘉惠表示,她認為辦活動是維繫社區居民感情的好方法,同時也能展現社區比較不一樣的地方。例如太子101社區就舉辦義賣活動,連絡附近的社區一起做義賣,最後把愛心送到花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太子101社區有設置一個蚯蚓箱,用社區的廚餘來養紅蚯蚓,並用蚯蚓分泌出充滿養分的排泄物來施肥,提供植栽營養。

太子101社區除了拿下小型社區組第三名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最佳總幹事獎得主就是社區總幹事莊子萱。能在眾多社區總幹事之中脫穎而出,除了讀到的管理新法,還要有過人的遠見及規劃能力,幫助社區無論是在財務上或是住戶關係上越來越好。

太子101社區總幹事莊子萱。圖/好房網

太子101社區總幹事

總戶數只有66戶的太子101社區,可以說是小的巧、小的精,集結最精華的地段與優秀人才,始終秉持著住戶住戶意見的管理核心,讓社區一屆傳一屆,使社區能夠永遠保持在水準之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