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58

2500元宿舍內部驚呆一票人!網嘆:喊不行的到最後都可以

#新奇 #居家 #浴室 #租屋 #宿舍 #Dcard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對於不少北漂族來說,房租成了一筆不小的開銷,能找到經濟實惠的租屋處,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最近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多張公司宿舍浴室的照片,環境骯髒的程度,實在令人大開眼界。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以「這種宿舍2500你可以住得下去嗎?」為題發文,指出自己的朋友從南部北漂到台北工作,照片為大公司提供便宜的住宿,房型為3房1廳的雅房,月租只要2500元,朋友花了一年半載的時間才排到。
 
網友貼出友人多張公司宿舍浴室的照片,環境骯髒的程度令人大開眼界。圖/翻攝Dcard
網友貼出友人多張公司宿舍浴室的照片,環境骯髒的程度令人大開眼界。圖/翻攝Dcard
 
原PO說,朋友滿心期待去看房,沒想到一見到房間立刻傻眼,整間浴室無一處不是汙垢,不僅浴缸看似無法使用,馬桶的黃水也像是沒沖乾淨一樣。當時大家都勸朋友將就住下去,畢竟能省下不少錢,因此朋友最後還是乖乖搬了進去,只是這樣的景象,也讓原PO驚呼「著實佩服他的勇氣啊!」
 
PO文一出,也有人認為,其實認真打掃過後就行了,「佩服你朋友大便的勇氣」、「就算這個月租只要250我也不想住」、「我寧願去睡公園」、「請人掃,費用所有人分擔」、「認真打掃後感覺還行」、「這怎麼住...很像驚悚片的場景欸」、「花錢買清潔用品,好好掃過,應該能舒服很多」。
 
也有不少網友指出,當一切壓力加諸身上,根本就沒得挑,「在台北這樣省很多吧?如果又在台北市,又不是那種上下舖像軍隊的話,離公司超近,根本超賺好嗎?」、「很多同學喊不行的,等你們畢業之後,看看自己的薪水,再看看房租,然後想想生活的壓力,你們就會發現其實可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