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88

隔壁鄰居展開「報復性活動」讓他超傻眼!網羨慕:不想努力了

#居家 #新奇 #租屋 #鄰居 #塞錢 #Dcard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不論是租房或是買房,都希望自己遇到人品好的鄰居,有民眾近日分享住他隔壁的婆婆非常熱情,因為在對方搬進來時曾幫過忙,就讓婆婆印象深刻,從那天起婆婆三不五時地送零食、塞錢給原PO,就算拒絕也沒用,兩人間的互動讓網友們直呼「阿婆我不想努力了」。
 
一名網友在Dcard心情版上發文表示,租屋處的隔壁搬來一個婆婆,對方搬來的第一天,因為行李很多,他就熱心幫忙搬讓婆婆很感激,往後的日子對方都會不時地塞零食、飲料給他。原PO指出,租屋處的電費算法是每層一張帳單,因此需算出自己的用電量以分擔金額,不過婆婆只是租房擺東西,並不是拿來住的,每個月的用電量極少,所以只要帳單寄來,原PO都會全額繳掉,結果婆婆過了一年才發現這件事,於是展開她的「報復性活動」。
 
有網友分享自己被隔壁鄰居塞錢,有趣互動引起關注。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分享自己被隔壁鄰居塞錢,有趣互動引起關注。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每次遇到婆婆,對方都會以「要繳電費」為由,不斷塞錢給他,即使再怎麼拒絕都沒用,有一次在洗衣店巧遇時,還先大喊「我不要!」並連忙跑回房間,但之後再經過洗衣店時,老闆攔住他並掏出2000元,表示「你隔壁的阿婆剛剛拿錢說要給你的」,讓他相當傻眼,之後每當遇到婆婆時都會上演一次「塞錢戲碼」,甚至連過個馬路都無法避免。
 
另外,原PO還分享另一則在過年發生的故事,他表示店裡收到了春聯,但因老闆不想掛,於是他就拿2張在自己的房間外貼上「諸事大吉」,也幫婆婆貼上「民和年豐」,想不到隔天竟發現鞋櫃上有一袋紅包,讓他嚇得直呼「看到紅包的時候,真的以為自己準備要冥婚了,嚇得我福氣都跑光光了」。
 
網友看完原PO跟婆婆間的有趣互動後,都很羨慕能有這樣的好鄰居,紛紛留言「挺羨慕的欸 ,至少不是隔壁住著很煩人的奧房客」、「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塞垃圾給我或是廣告紙之類的」、「你跟阿婆都好可愛,希望社會滿滿都是你們這樣的人」、「阿婆我不想努力了」、「好有畫面哈哈哈,阿婆把你當孫子了」、「我也想要一個阿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