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

好房網TV/一品莊位處商業區 周邊機能發達

#地方 #中古 #學區 #交通 #一品莊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一品莊社區位於新北市新莊頭前重劃區中原東路巷弄中,社區周邊規劃為商業區,生活機能相當發達,此外,從社區步行約3分鐘可以到頭前國小,步行約10分鐘也能走到頭前國中。
 
社區由興富發投資興建,共2棟建物,樓高地上17層、地下4層,總戶數共98戶。完善的公設規劃,為住戶提供了多元的休閒娛樂選擇。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社區近一年平均單價約落在42.7萬元。社區周邊交通機能完善,住在這裡,即使上班地點在台北,日常通勤仍舊相當便利。
 
位處商業區,社區周邊機能發達。圖/Google Maps
一品莊社區
 
重劃區內綠化相當豐富,光是社區周邊就有3座公園,供民眾使用。而社區內部的植栽綠化同樣不馬虎。平時管委會舉辦了多元的活動內容,提升住戶間的向心力,其中「尾牙封街辦桌」更是社區的特色活動。
 
一品莊社區屋齡9年,但無論從外觀還是大樓內部來看,仍舊維持的相當良好,優質的居住環境,除了管委會的用心管理,所有住戶的共同維持同樣不可或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