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937

史上最狂空間利用?6坪做2房1廳還開價200萬!

#新奇 #居家 #坪數 #套房 #格局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買房大不易,精華地段房價更是寸土寸金,讓人「望屋興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中表示,最近跟丈夫想買房,朋友的親戚推薦一間在台北市東區附近的電梯華廈,但不僅又小又貴,對方高傲的態度更是令人髮指。
 
原PO詳細說明,該電梯華廈為6坪小套房,目前正在木工裝潢,自售賣1050萬,對方還強調因為不用透過仲介,所以買到賺到。不過他後來發現,房子是去年9月買的,實價登錄830萬,附近鄰居的成交價900多萬,但今年1月卻賣他1150萬,還說立刻轉租出去的話,一個月能收3萬5千元的房租。
 
才6坪大的套房,令人難以相信能隔成2房1廳。示意圖/截自photoAC
圖/截自photoAC
 
而更令人傻眼的是,對方說他的舅舅很會裝潢,能把套房隔成兩房一廳,一個更衣室一個小玄關,還有簡易廚房,原PO聽了直接跟對方說,「不用了,你們賣別人吧!」,結果還被對方酸說「跟東區的房子無緣」,讓他氣憤表示,「小姐,是你會買嗎?6坪的房子要裝潢200萬?你舅舅裝潢也太高檔了吧!」
 
這段過程PO上網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明明才6坪大的空間,卻要硬隔成兩房一廳,好奇做出來是什麼樣子?甚至還被酸乾脆「站著睡覺」;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種情況正是所謂的「殺熟」,坦言找認識的人裝修其實沒想像中美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