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41

半價買「廣告戶」爽賺? 小心建商沒說的「陷阱」!

#居家 #理財 #預售 #廣告戶 #張欣民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現今台灣房價高漲,尤其是生活機能較好的區域,對於存款不多的年輕族群來說,要買到一間房更是不容易,因此也有民眾將目光轉向了總價相對較低的「廣告戶」。
 
有網友在《買房知識家(Q你的A)》發文表示,最近看到一個建案要出售廣告戶,「地點位置很喜歡,且價格是新屋的一半,甚至更低」,讓原PO相當心動,打算買來投資收租。
 
半價買「廣告戶」爽賺?小心建商沒說的「陷阱」!圖/好房網資料照
房產專家表示,買房條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性。示意圖/好房網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如果是成屋,去看看啊」、「一半價,買了就對了,天底下很少有這樣的好事」、「產權清楚就可以」、「裝潢屋便宜可以,就看看有沒有滲漏水」。
 
也有網友指出,廣告戶其實很難買到,「當你去問的時候會跟你說賣掉了,然後要你看別戶」、「地點不錯的廣告户不是都是內定嗎?(往往都是建商賣給地主的甜甜價)就是要蹭人氣的而已,業務說除非有問題(很爛的風水…...等問題),不然往往都會內定」。
 
房產專家張欣民表示,廣告戶雖然價格上更容易負擔,但物件格局、採光、所處樓層等條件會相對較差。有些建商也會以廣告戶作為吸引民眾看房的手段,等民眾到建案銷售中心才表示已經售完,藉機推銷其他物件。
 
張欣民表示,想要投資置產,賺取穩定租金收入的民眾,若是購買廣告戶,因為入手成本較低,加上相較同大樓其他坪數類似的物件租金行情不會有太大落差,租金報酬率相對較高。不過要考量未來轉手時,物件格局等條件是否會導致出售時被買方殺價的情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