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

好房網TV/「低總價」社區 近捷運中山國小站獲首購族青睞

#I-MORE #地方 #中古 #交通 #商圈 #學區 #I-MORE新生代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I-MORE新生代社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步行約2分鐘就能到捷運中山國小站,鄰近有連鎖生活美妝店寶雅,步行約10分鐘也可以到晴光市場,周邊有連鎖超市全聯、頂好及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交通及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
 
社區所屬學區為中山國小、新興國中,步行約5分鐘就能抵達,另外步行約10分鐘也能到花博公園散步踏青。社區採住商混合,共3棟建物,公設比約30%,設施包含游泳池、健身房、閱覽室。格局坪數規劃為約13到17坪的套房戶型,樓高14層,一樓為門廳,二樓以上則有業者買來作為個人工作室或小型辦公室,社區中約9成為住家、1成為工作室或辦公室。
 
I-MORE新生代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I-MORE新生代 google maps
 
房仲業者提到,社區平均成交單價約落在65到70萬元,過去也有高樓層物件,因視野佳、可遠眺101,成交單價攀上76萬元。社區附近套房產品相當多,周邊同類型產品平均成交單價則約落在70萬元。
 
房仲業者表示,因社區戶型規劃以小套房為主,總價相對較低,加上鄰近捷運站,交通機能便利,獲得不少購屋族青睞。同時也因為區域民眾租屋需求高,加上社區租金報酬率佳,以13坪的物件來看,每月租金約為2萬元,一個車位的租金約3000元,因此物件空置率低,不少投資客會買來收租置產。社區買家以首購族及想要出租賺取穩定租金收入的投資客為主,其中投資客及剛需客群比例約各占一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