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

好房網TV/捷運出站即到家 這社區303米長廊串聯10棟建物

#地方 #中古 #交通 #商圈 #遠揚加州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的遠揚加州社區,緊鄰亞東醫院,為遠東集團自地自建,社區內共10棟建物,由香港WMO團隊參與規劃,標榜純住宅零店面,總戶數共584戶。
 
社區屋齡10年,鄰近捷運亞東醫院站,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捷運亞東醫院站,開車約17分鐘可以上台64線快速道路,或由中和交流道上高速公路,交通機能完善。
 
遠揚加州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遠揚加州社區
 
社區周邊還有全聯超市、大型賣場家樂福,能滿足住戶日常採買需求,生活機能不錯,加上Google未來將進駐Tpark遠東通訊園區,發展性可期。
 
雖然社區戶數相當多,但嚴謹的管理流程,加上全區無障礙的空間設計,讓無論是長輩還是孩童,都能放心的在社區內活動。社區公設共有22種,種類豐富的設施,也為住戶提供了多元的休閒娛樂選擇。社區一樓還設有長達303米的景觀藝術長廊,串連社區內10棟建築。在社區活動的部分,每年端午節、中秋節、聖誕節等節慶,管委會都會舉辦活動,供社區住戶互相交流,凝聚情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