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

好房網TV/汐止溫泉社區 特殊地理位置呼吸滿滿芬多精

#交通 #商圈 #地方 #中古 #品川VILLA公寓大廈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品川VILLA公寓大廈座落於新北市汐止山區,住戶可在社區從高處欣賞市區景緻,相當愜意。開車約10分鐘就能到熱鬧的市區,讓這個社區遠離都會喧囂的同時,又能避免生活機能不便的問題。
 
社區對面的便利商店讓這邊的住戶日常採買更加便利,此外,社區附近也有公車可以搭乘。因地點位處山區,週邊自然景觀相當豐富,而社區內的綠化也相當多元。
 
汐止溫泉社區,特殊地理位置呼吸滿滿芬多精。圖/Google Maps
品川VILLA公寓大廈
 
社區格局坪數規劃落在39坪到90坪,雖然整體公設種類不多,但植栽豐富的中庭花園,讓社區整體氛圍更悠閒。平時管委會在各式節慶時,會在社區舉辦特色活動,供住戶參與,更曾舉辦春遊,團結社區向心力。
 
品川VILLA公寓大廈社區特殊的地理位置,讓社區住戶每天早晨起床都能呼吸到滿滿的芬多精,加上戶戶享有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居住環境相當閒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