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9

好房網TV/汐止這社區低公設比 緊鄰汐科車站

#地方 #中古 #交通 #御璟社區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御璟社區由和發建設投資興建,位在新北市汐止區工建路137號到155號,因為工建路前段較靠近汐科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就能抵達,加上社區屋齡近7年,屬於區域內相對較新的產品,吸引不少來自台北市南港區、內湖區的買家。
 
社區樓高地下3層,地上15層,地下全部都是坡道平面車位,總戶數共142戶,據房仲業者表示,周邊同類型產品單價約落在38到41萬元,而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該社區近一年平均單價則落在36.3萬元
 
御璟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御璟 google maps
 
社區共4棟建物,格局坪數規劃為22坪到53坪,每棟設有一部電梯,一層約2到3戶,相較周邊其他產品一層約4到12戶,居住環境相對單純。
 
周邊其他物件公設比約落在32至33%,御璟社區公設比相對較低,落在30%,設施包含交誼廳、閱讀廳、KTV、健身房及會議室。
 
社區周邊的土地均屬於水源保護區,不能蓋房子,因此社區為永久棟距,高樓層住戶在家就能俯瞰基隆河景緻,社區基地面積約900坪,但建蔽率僅28%,剩下72%全是開放式空間,因此有一個相當大的中庭花園。
 
房仲業者提到,社區周邊除了汐科火車站外,周邊公車路線也相當多,未來還有樟樹灣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就能抵達。加上單純的居住環境,該社區CP值相當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