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8

好房網TV/潤泰萬花園社區貼心管理 頂樓磁磚藏巧思

#潤泰萬花園 #萬華 #社區 #好房網TV #中古
好房網TV記者黎曄/綜合報導
 
台北市建管處所舉辦的109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得獎名單出爐,其中拿到大型社區組第二名的潤泰萬花園社區,社區內充滿綠建築植物及景觀水池美化造景;社區外比鄰學區、市場、銀行、警察局等,未來也將迎來萬大-樹林捷運線,提升社區周遭生活機能。住戶感受高品質生活的同時,鄰里間也建立友善關係。
 
爸媽趕著上班,但接送小孩時間好趕?在潤泰萬花園社區你不用擔心,因為過個馬路就到托兒所。除了對面就是托兒所之外,潤泰萬花園也緊鄰國小、國中。例如距離萬華國中只有750公尺,與萬大國小更只有300公尺的距離,可以說是包辦了孩子從學齡前到國中,也讓爸媽接送十分方便。
 
潤泰萬花園社區外觀。圖/好房網潤泰萬花園
 
而社區內部公設也非常豐富,一開門看到的是非常大器的迎賓大廳與交誼廳,住戶若是有訪客來訪在這邊泡杯咖啡、看看書籍,就能度過一個愜意的下午。健身房就位於社區一樓,整排落地窗引進大面採光,邊運動還能邊欣賞社區美景。垃圾間明亮乾淨、分類清楚,一點異味也沒有,原來是因為有給垃圾們吹冷氣,還有專人收垃圾,全年無休。
 
頂樓陽台曬滿了大大小小的磁磚,是建商為了避免,日後修補磁磚導致色差,在大樓完工之始就放了一批磁磚在頂樓,一起風吹日曬雨淋。靠磁卡感應便自動開啟的信箱,既有隱私又方便辨認,非常人性化。最貼心的是宅配室除了代收一般包裹,還設有冷藏、冷凍庫,住戶要是訂了水果、甜點,也都不用擔心。
 
潤泰萬花園社區在頂樓曬磁磚。圖/好房網
潤蓋萬花園在頂樓曬磁磚
 
社區做好管理,除了住戶感情更融洽,也能有效替房價保值,帶來良好效益。房仲業者表示,社區得獎後房價會變比較穩定,且得獎後社區的網路搜尋量以及網路客比之前高至少有2成左右,都是指名潤泰萬花園社區。潤泰萬花園社區從周圍環境、交通到內部的公共設施及管理,都展現了不凡的優勢。作為得獎社區,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