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63

不再是鬼城!新北「這區」2字頭房價享超優環境

#地方 #淡水 #淡海新市鎮 #交通 #學區 #輕軌 #房價 #日月星辰 #偉築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根據地政局公布的2020年12月房屋買賣移轉棟數,新北市為6408棟、較11月增加6%,3成皆來自淡水、新莊、新店。其中位於淡水地區的淡海新市鎮,房價仍屬於2至3字頭左右,近年在影城、捷運輕軌建設,以及既有的量販店、學區機能加持下,每年人口也穩定成長,讓鬼城終於不再是鬼城。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由偉築建設打造的「日月星辰」,屋齡8年、樓高15層、坪數19~50坪、總戶數202戶,近一年平均單價為22.3萬。
 
日月星辰外觀。圖/Google Map
日月星辰外觀。圖/Google Map
 
「日月星辰」前方就有文中、文小預定地,享有雙校園景觀第一排;社區規劃6戶店面做商業使用,且鄰近新市鎮商圈,生活便利性增加不少。
 
交通方面,鄰近輕軌濱海義山站,民眾可利用輕軌抵達紅樹林站轉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此外,即將完工的淡江大橋,屆時淡水到八里的路程可節省許多時間,再接上台64東西快速道路後,能快速連接至板橋、雙和、新店、八里、五股、泰山、蘆洲、三重、新莊等行政區;往南接61號快速道路,還可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日月星辰」近一年每坪成交平均單價為22.3萬。比較周遭房價行情,「微笑莊園」屋齡9年、單價每坪27.1萬,「上水」屋齡3年、單價每坪22.4萬,「捷運悅境」屋齡9年、單價每坪22.7萬,「甜水郡-名人湯」屋齡7年、單價每坪18.9萬,「琴朗」屋齡9年、單價每坪20.3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