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

博恩開玩笑萊豬肉鬆賣大陸 黃安詛咒「下19層地獄」

#地方 #政策 #萊豬 #博恩 #肉鬆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美國萊豬今年元旦開放進口,引起社會廣大討論,網紅博恩日前在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談論該議題,開玩笑說可以把萊豬做成肉鬆,再賣給中國大陸,未料該言論引起國台辦關注,雖未點名博恩,卻批這是「島內個別網民提出的一些惡毒想法」,並表示會嚴禁台灣肉類產品輸入大陸。
 
「博恩夜夜秀」在節目中引用新聞畫面,提到立委賴士葆質疑萊豬官員不吃,小學生不吃,軍警消榮民也不吃,「這樣一來的話,他要賣給誰啊?」博恩則突發奇想說「把萊豬做成肉鬆,然後賣給中國大陸」,現場觀眾聽了拍手叫好,博恩則笑回「拍什麼手啊?你們是惡魔嗎?當然不能這樣啊。」
 
博恩在「博恩夜夜秀」中討論萊豬議題。圖/摘自YouTube
博恩在「博恩夜夜秀」中討論萊豬議題。圖/摘自YouTube
 
但國台辦對博恩言論似乎不太滿意,指稱這是「島內個別網民提出的一些惡毒的想法」,並表明為防範疫情傳入風險,大陸嚴禁台灣地區生產或經台灣地區轉運的肉類產品輸入。藝人黃安更是在微博火上加油,詛咒博恩「竟然還有人提出要把萊豬做成製品後賣給中國大陸,有這種想法的人應該下十九層地獄。」不過也有網友吐槽黃安「可是安哥,博恩是基督徒啊」,對黃安發文頗不以為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