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

總覺得家裡鬧鬼 裝修後驚現牆壁藏「神秘保險箱」

#寰宇 #新奇 #裝修 #保險庫 #英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我常常覺得不是我選擇房子,而是這棟房子選擇了我。」英國有一名男子埃利斯(Rupert Ellis)在幾年前於康沃爾(Cornwall)買下這間房子,直到近期在重新裝修家裡時,意外在牆壁裡發現一個神祕保險庫。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都市報》報導指出,埃利斯早在幾年前就買下這棟老宅,但總覺得這房子會散發陰森氣息,再加上某天與鄰居聊天時得知,這間房子據傳藏有金庫和礦產地圖,沒想到近日裝修時真的發現房內藏有神秘的保險庫。
 
英國一名男子埃利斯(Rupert Ellis)在幾年前於康沃爾(Cornwall)買下這間房子,直到近期在重新裝修家裡時,卻意外在牆壁裡發現一個神祕保險庫。 圖/BPM Media英國一名男子埃利斯(Rupert Ellis)在幾年前於康沃爾(Cornwall)買下這間房子,直到近期在重新裝修家裡時,卻意外在牆壁裡發現一個神祕保險庫。 圖/BPM Media
 
對此,埃利斯說明,在裝修時約花了1週的時間,不斷敲打屋內的牆壁,最終竟在一張海報的牆壁後面找到保險庫。他也補充,那張海報貼在那邊已有1年半的時間了,且海報上面還寫著「你在想的事情和我們想得一樣嗎?」的字樣。
 
起初,埃利斯先在該牆上鑽了4個小洞,並在其中一個小洞發現東西,隨後就直接將牆打破。他也說明,打破牆後真的有一個類似金庫的門,且門上還有一個徽章寫著「T Withers and Sons」,令他不禁覺得「這一切真的太奇怪了」,且海報就剛好貼在這金庫門的位置。
 
事實上,據報導指出這間房子在1800年代由巴塞特(Basset)家族建造,隨後成為特希迪礦業公司(Tehidy Minerals Company)的前公司所在地。其功能主要是用來裝採礦計畫、工人工資與礦石等物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