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4

周子瑜台南老家遭竊!62張簽名照、寫真書全曝光

#地方 #周子瑜 #TWICE #韓國 #網拍
聯合報記者林伯驊/高雄報導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驚傳台南的老家被居家清潔員行竊,警方3天前到29歲嫌犯汪姓女子的台南永康區住處逮人,共追回周子瑜簽名照62張、簽名專輯11套、簽名寫真書2本,更發現她把商品放朋友咖啡店、蝦皮賣場網站上拍賣,已售出1張簽名專輯、獲3000元贓款。
 
警方發現,汪姓女子放上蝦皮拍賣網站,將5張簽名照為1組賣250元、1套專輯3000元,簽名的寫真書甚至賣1萬元高價。
 
周子瑜簽名照。記者林伯驊/攝影
周子瑜簽名照。記者林伯驊/攝影
 
據了解,周子瑜家人經友人介紹認識已婚的汪姓女子,請汪女到府清潔1年多,固定每周一下午1點到5點共4小時,時薪300元、每月4800元,但汪女看見不少周子瑜的商品,去年11月、今年1月兩度下手趁清掃時行竊。
 
周子瑜家人本月22日發覺商品明顯短少,友人上網搜尋也驚見失物竟出現在網拍,而該賣家帳號可看出汪姓女子,因周子瑜母親於高雄經營醫美診所,本月23日周母便向高市刑大報案;據了解,周母來報案指控汪女所為,難過表示很信任她,不料竟是竊賊。
 
高市刑大偵二隊、台南警一分局本月25日持搜索票到汪女永康區住處拘捕,但屋內沒發現贓物,她供出東西寄放在朋友台南東區的咖啡店,員警趕緊帶她前去,果然發現有商品陳列咖啡廳架上、其餘放倉庫。
 
警方當場查扣周子瑜簽名的個人照62張,周子瑜或所有TWICE團圓簽名的專輯11套、TWICE寫真書2本,不過有1套專輯已被依3000元賣出。
 
汪女坦承犯行,供稱「一時好奇」,認為轉賣有利可圖才下手,相當懊悔,警方將她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命令2萬元交保。
 
據了解,簽名照是周子瑜家人自行印出,由周子瑜簽名,其他專輯及寫真書則是家人的收藏。警方會再深入調查簽名專輯的買家,追回贓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