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332

獨家!揭秘周子瑜 毫無嬌氣的富家女

#周子瑜 #台灣 #台南 #JYP #TWICE

記者梅衍儂、陳昭妤、楊起鳳、林怡秀/綜合報導

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近日捲入黃安舉報台獨事件,成為全國知名人物,台灣網友幾乎一面倒的力挺她。其實來自台灣台南的周子瑜家境富裕,家中開設連鎖醫美診所,卻絲毫沒有嬌氣。據知周母心疼女兒遭污蔑,已飛往韓國安慰。

周子瑜(左)和媽媽黃燕玲站在一起宛如姊妹。( 圖/摘自周子瑜粉絲專頁) UDN

她曾在台灣就讀國中,老師施錦治15日接受本報訪問,談起周子瑜被捲入政治色彩,也忍不住替她委屈、心疼。網路上有網友爆料,周子瑜家開設整型診所,媽媽是醫美診所執行長,記者15日去電診所,員工表示執行長不便受訪,相當低調。

經查,周子瑜媽媽黃燕玲目前是首璽格爾醫美診所執行長,曾上節目受訪,口條流利,年僅50出頭的她,保養得宜,與女兒周子瑜站在一起宛如姊妹。

首璽格爾醫美診所在業界小有名氣,整形名醫薛博仁稱,醫美界略有聽聞周家從事醫美行業,不過據他所知,周父母非醫生僅投資金主,以周家目前在台中、台南、高雄各擁有3間分店,總投資額約在3千萬左右,家境算是十分優渥,不過周家為人低調,從未在醫美界炫耀女兒是明星,因此在周家診所上班的醫生多數不知周家有一知名女兒周子瑜。

其實周母去年曾上過林書煒主持的三立節目「婆媳當家」,不過當時單純談論醫美話題,記者昨求證林書煒,她稱:「有點忘記,可能那時周子瑜名氣還不大,沒有特別注意。」但愛女心切,周子瑜的後援會網站「Taiwan TzuyuGo」曾貼出周母的訪談,她表示周子瑜的個性善良,不愛與人爭鬥,幼稚園學芭蕾,長大學街舞,舞蹈底子深厚,也練就舞台自信,之後在美思表演藝術中心的成果展影片被JYP的星探挖掘,4年前赴韓當練習生。

周母說,周子瑜白天在華僑學校學韓文,晚上在公司練習,憑熱情支撐下去,她個性雖恬靜,看到新來的練習生仍會主動幫助,在練習生中人緣頗佳。

周子瑜當年復興國中的導師施錦治15日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周子瑜國一下學期在同學推舉下當副班長,做事認真負責,相當有人緣,上台報告作業時態度大方,還會偶爾秀一下舞蹈律動,雖然功課不是她的強項,但她在外自學舞蹈,相當厲害,他稱周子瑜乖巧有禮,如今被捲入政治色彩,讓他非常心疼。

 
好房網雜誌 31期 18萬戶賣壓出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