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2

TWICE子瑜回台了!直播自爆正居家檢疫

#TWICE #周子瑜 #居家檢疫 #新冠肺炎 #地方 #寰宇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多組日韓藝人演出喊卡。正在日本進行巡演的TWICE首當其衝,東京巨蛋演唱會延期。為了回饋歌迷,TWICE 7日一起開直播,當中卻不見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身影。隊長志效表示,子瑜已經回家,所以現場用子瑜的照片代替本尊出席直播。
 
現在台、日、韓對新冠肺炎疫情皆有不同的應對措施,日本暫時取消南韓的免簽制度,並規定南韓入境者需隔離檢疫14天,台灣則要求從南韓入境者要居家檢疫14天。子瑜趁著工作空檔時回台,也要配合政令進行居家檢疫,滿14天後才能出門。
 
TWICE行程受疫情影響取消。圖/摘自推特
TWICE行程受疫情影響取消。圖/摘自推特
 
TWICE在日本的演出喊卡,不僅粉絲失望,成員們也同感失落與無奈。她們今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並跳舞給粉絲看,盡力展現可愛的面貌。缺席的子瑜也有一個位子,用照片代表出席,成員們還幫她的照片套上同款周邊外套,不時抱著子瑜的照片捨不得放開。
 
TWICE在直播中現場和子瑜電話連線,子瑜對自己用照片入鏡哭笑不得。子瑜表示,她現在在台灣家中,但哪都去不了,要配合居家檢疫,2周後才能出門。她同步收看直播,也透過電話和隊友們互相關心。成員們聽到她正在居家檢疫時都驚訝地笑了出來,子瑜不忘透過電話叮嚀粉絲要注意健康,好好吃飯、睡覺,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