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24

周子瑜被逼現身道歉 韓JYP遭罵翻

#周子瑜 #JYP #黃安 #TWICE

記者楊湘鈞、林河名/台北報導

莫名被黃安點名為「台獨分子」的藝人周子瑜,昨晚在經紀公司JYP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道歉。周子瑜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

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深夜立即在臉書對此事回應表示:「對於一個十六歲的年輕人,這樣太殘忍了。周子瑜,歡迎回家!」國民黨也發出新聞稿譴責黃安及JYP。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稍早也說,任何中華民國國民、台灣國民,拿著國旗對著自己的國家表達感情跟支持,這是一個國民應有的權利,也不應被打壓,這是一個很自然的事情,大家應該共同支持。

除了朱立倫,國民黨國際資訊暨議題中徐巧芯也在臉書說:「憤怒。請拿開你的髒手。黃安,你自以為在做的事,只是一種低劣霸凌的手段。如國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應該對你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羞愧。」徐巧芯也批JYP,為了商業利益如此對待一個小女生,非常可恥,並籲大陸政府理性看待這一切,不要打壓藝人的言論自由,否則只是把兩岸的心理距離越拉越遠,造成兩岸關係的倒退。

周子瑜原本與南韓女團TWICE一起受邀參加中國大陸安徽衛視春晚的錄影,卻因此被撒通告。經紀公司JYP雖然曾發表聲明,但事件仍未平息。周子瑜昨天穿著一身黑色套頭毛衣,神情略顯憔悴的在JYP的YouTube官方頻道錄製了一段道歉影片。

周子瑜一開始就先向大家問好,並表示有話想對大家說,接著就深深一鞠躬。隨後周子瑜拿起了原先就寫好的聲明稿說:「對不起,本應該早先出來道歉,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所以現在才站出來。」周子瑜接著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周子瑜表示,做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也很愧咎。最後周子瑜宣布,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並再次一百八十度鞠躬道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