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86

「捕捉野生黃安」別跑錯地方 原來他住這...

#居家 #黃安 #太睿國寶 #周子瑜 #TWICE #台獨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黃安」將成為移動的嫌惡設施嗎?媒體披露,不少住在黃安老家附近的店家,為了避免遭受池魚之殃,紛紛掛起「這裡不是黃安家」的布條避嫌,房仲則是私下透露,想捕捉「野生黃安」的民眾不要跑錯地方了,其實黃安最有可能出現在新家「太睿國寶」。
 
房仲披露,黃安口中的新家應是「太睿國寶」,現已完工。
房仲披露,黃安口中的新家應是「太睿國寶」。
 
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因舉報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台獨」惹議,一夕間攻佔各家媒體版面,日前傳出將回台過年,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接機」,不料卻撲空,連新竹老家都大門深鎖,不見人影。
 
其實,想要「守株待兔」捕捉野生黃安並非難事,日前黃安曾在微博中透露,位於新竹的豪宅已交屋、裝潢完畢,可能是黃安此次回台的主要原因,房仲更進一步披露黃安口中的豪宅,其實就是「太睿國寶」。
 
房仲向蘋果日報透露,黃安口中的億元豪宅,應是將2戶「太睿國寶」及1戶鄰近新竹高鐵站的房產合併計算。「太睿國寶」專案經理吳佳篤去年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曾透露,該案平均每坪開價在46~56萬元,銷售逾9成,屬於區域的指標新案。
 
房仲進一步表示,黃安出手購買的2戶「太睿國寶」約價值5千萬元,高鐵新竹站附近的豪宅總價約3千萬元,顯見黃安出手買房不手軟,財力甚是雄厚,「不是外界以為的過氣藝人這麼簡單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