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65

黃安返台各方搶「接機」...比茲卡病毒還恐怖

#黃安 #白狼 #茲卡病毒 #小港機場 #台獨剋星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高雄小港機場全面戒備,但不是為了最近肆虐全球的茲卡病毒,而是因為黃安要入境台灣了!據傳有網友號召萬人接機,媒體人馮光遠賭黃安在桃機降落,也將號召民眾在桃機等候;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也要到機場保護黃安人身安全。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黃安為避風頭將暫不回台,各方人馬恐怕要撲空了。

黃安要回台,網友號招萬人接機,機場維安全面戒備。(圖/互動百科)黃安要回台,網友號招萬人接機,機場維安全面戒備。(圖/互動百科)

日前因為舉報周子瑜為台獨份子而引發道歉風波的藝人黃安,將在今天入境台灣了嗎?為了「歡迎他」,台灣網友號召近6萬人要到機場接機,不過媒體報導,黃安買了2張機票,桃園及高雄都有可能是黃安入境地點。但不論是在哪裡,網友接機決心堅定,有網友表示「應該當場逮捕,以內亂外患罪起訴他!」、「當然是舉著台獨英雄的旗幟夾道歡迎他回來!」甚至還有網友發起「遍地開花找黃安!你在哪裡歌迷就在哪裡」的活動,可見「堵」性堅強。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更是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將帶領「廖北啊安合唱團」去機場獻唱「水鴛鴦間諜夢」,並認為黃安從桃園機場入境的機率較大,因此決定在桃機接機,更自嘲想唱首歌給黃安聽真是一波三折,「好像在玩大樂透」,不過他絕對不會缺席。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則於媒體表示,黃安曾經向他尋求庇護,該如何保護黃安人身安全,他也已經想好對策。但是根據警方掌握的最新消息,黃安為避免返台可能引起的紛爭,暫時不回台灣了,而是改為安排黃安母親至中國大陸相聚,想接機的各方人馬,恐怕要撲空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