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9

「高雄─熊本」包機 觀光局慶首航

#寰宇 #政策 #交通 #地方 #高雄 #熊本 #航班 #小港機場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高雄與日本熊本縣距離拉近了!經過2年磋商,直航包機26日正式開航,首航班機由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親自領軍,高市觀光局則安排南島舞集在小港機場迎賓,雙方均表示包機只是初步,盼明年3月改為定期航班。

高雄市及日本熊本縣昨直航包機首航,高市觀光局安排南島舞集精彩演出,歡迎熊本縣來賓抵達。

「高雄─熊本」定期包機從10月26日開航至明年3月底,中華航空每周二、五、日均有直航班次,昨天下午首航班機抵達高雄,高雄國際機場出動消防車噴水歡迎,隨後南島舞集舞者替來賓戴上花冠,載歌載舞熱情迎賓。觀光局長許傳盛說,高雄溫暖氣候適合熊本遊客來過冬,而熊本的楓樹、滑雪場也深深吸引身處熱帶的高雄人。

積極磋商,加上華航大力協助,雙方包機直航總算啟航,相信未來兩地旅遊可快速成長。高雄國際機場主任朱耀光則說,原本要從熊本縣來高雄必須轉經福岡、桃園才能到高雄,包機直航後可以節省6、7小時轉機時間,兩個城市交通時間縮短,有助於發展雙方情誼。

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率首航團來訪,他希望不僅是直航包機,明年3月後要更進一步增設「高雄─熊本」定期航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