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42

黃安月入三千萬卻只花三千? 億萬房產全給老婆管

#理財 #黃安 #房地產 #張菲 #買房 #周子瑜 #國旗 #台獨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周子瑜因在南韓節目中舉台灣國旗被黃安舉報,其實在大陸發展多年的藝人黃安,曾因為張菲兒子婚禮回台,還抽空上節目分享理財經驗。至今在兩岸已擁有上億元房產的他,卻在節目上自爆,錢都交給老婆管,甚至曾經一個月只花三千塊台幣度日,連信用卡用的也是老婆的附卡,但也就是因為如此的省吃儉用,才能讓他存出一棟棟房子。
 
黃安曾因為張菲兒子婚禮回台,並抽空上節目談理財。(截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在2000年赴北京發展,光是靠活動、商演,每月就能接30場,月入3千萬元,不僅賺得荷包滿滿,他也不忘在兩岸置產,分別在基隆、三峽、竹北擁有三棟房,加上北京70坪房子,四棟房子總價值達1億元,儼然已成地產大亨。
 
他曾在節目錄影中自爆,財產都是交給老婆全權處理,身上的信用卡用的也是老婆的附卡,最誇張的是,他曾經三個月只花人民幣兩千元,約台幣9750元,等於一個月只花台幣三千元度日。此話一出,果然被外界調侃,地產大亨是當假的,因為看得到卻摸不到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