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68

四處租套房 鴛鴦盜闖鄰空門

#租售 #中古 #地方 #鴛鴦盜

記者高培德/高雄報導

高市三民一警分局昨日宣布偵破住宅連續遭竊案,逮捕竊盜通緝犯黃姓男子和他的林姓女友,警方調查,嫌犯持假證件四處承租套房,趁被害人外出時破壞門鎖侵入偷走財物,去年10月開始用同樣手法在全台各地犯下至少8件竊案,不法所得超過1百萬元,全案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44歲、北市人、有竊盜等前科)和林姓女子(41歲、北市人、有侵占等前科)相識5、6年,直到去年才開始交往。去年10月開始,兩人利用網路查詢租屋訊息,再由林女持假證件出面承租套房,成功入住後,兩人專門鎖定同棟大樓獨居單身女子下手,趁被害人外出不在時破壞門鎖侵入竊取證件、皮包等財物,接著再持被害人提款卡及信用卡至銀行盜領、盜刷現金。

去年10至11月間,新北市警方在板橋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曾在黃男身上發現多把鑰匙,帶回偵訊後,才得知黃男靠著鑰匙偷遍全台各地公寓或大樓套房。去年12月4日高市三民區20歲陳姓女子返家發現多種證件遭竊報警。上月29日,警方在三民區順昌街逮捕冒名領取信用卡掛號信的林姓女子,31日在宜蘭逮捕黃男到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