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46

鈕承澤自住豪宅價跌 標售也全流標

#明日博 #台鐵 #鈕承澤 #市民大道 #多空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北市大安區都更豪宅「明日博」17戶流標一事,據了解,台鐵委託國有財產屬辦理分回的17戶於本月7日進行標售,每戶單價落在119-137萬,以全數流標收場。該案22樓一戶為涉嫌性侵案的導演鈕承澤所有,最新消息指出,台北地方法院7日表示,考量鈕承澤資力雄厚等因素,仍維持對他的限制出境、出海處分。
 
好房網先前報導,鈕承澤於2016砸億元買下「明日博」22樓自住,雖未揭露明確的成交價,但按當時媒體報導,與豆導買在同樓層、同戶總價1.55億元、換算單價為150萬元,不過兩年時間,高樓層單價格鬆動,2018年頂樓戶交易出現單坪120萬價格,跌幅達兩成。
 
鈕承澤曾砸億元購入明日博22樓戶。(圖/googlemap)
明日博。圖/googlemap
 
「明日博」為住宅、商辦合併大樓,是北市少數有室內泳池的豪宅,其位於大安區忠孝東路巷弄,緊鄰市民大道旁,建築基地約2231坪、規劃坪數82、98坪,一層共有4戶、總戶數165戶、地上23層、地下4層樓、3樓以下全是公設,周邊有忠泰美術館、東區商圈、瑠公圳帶狀公園等。
 
永慶房屋忠孝復興直營店長盧凱暉曾表示,「明日博」高樓層朝南向遠眺大安森林公園、平均單價落在140萬-150萬區間,高樓層朝北因正好在高架橋旁,易受到車流噪音影響,單坪價約120萬。據永慶房仲網顯示一待售10樓戶,總價1億588萬、單價約為118萬,而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近期12樓、11樓戶交易單價分別為111.5萬與110.2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