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24

「寶徠花園」惹關注 青埔、新店兩樣情

#寶徠花園 #青埔 #新店 #租售 #新莊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寶徠建設共有三個案同名「寶徠花園」,其中青埔與新店「寶徠花園」皆於6日登上媒體,據了解,青埔一案是因路過民眾發現大樓窗上被貼上8個「冤」字,好奇緣由而在臉書社團發問,另一新店案則是實價登錄揭露,去年10月交易頂樓戶以單價80.7萬成交,創下新店區歷史最高單價記錄。
 
青埔「寶徠花園」位於大園區高鐵南路一段,近日有網友於「航空城青埔人 生活綜合討論區」po出大樓外觀照,其中有8扇窗被貼上白底紅字「冤」,引起廣泛討論。
 
青埔「寶徠花園」外窗近日遭貼上8冤字。(圖/擷取自航空城青埔人『生活綜合討論區』)青埔「寶徠花園」外窗近日遭貼上8冤字。(圖/擷取自航空城青埔人『生活綜合討論區』)
 
依永慶房仲網實價登錄顯示,青埔「寶徠花園」目前成交均價為30萬,以2018年一筆單坪27.9萬為最低,而據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 2018年一交易為38坪的20樓戶單價28.4萬、總價1100萬元,不過2014年另筆交易45坪但同為20樓戶單價42.7萬,總價1625萬元,同層成交價4年內跌3成。
 
網友則提出不同看法,「據說是公設問題還有建材使用問題,而不是買貴的問題」、「應該寫笨更貼切」、「跟新莊副都心一樣炒房沒人住」、「最肚爛的是,買貴了房貸也要一直繳,要賣開價太高也賣不掉,不想要賠售,只能繼續持有,跟套牢的股票一樣」、「賺錢的時候喊過冤嗎,房價只是回歸現實自住而已」。
 
新店「寶徠花園」則位於寶僑路,雖然為曾發生3起命案的凶宅豪宅案,過去有工人與女子墜樓,電梯也曾有摔死人的意外發生,但行情不受影響,依永慶房仲網實價登錄顯示,成交均價為67萬,而據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去年10月交易28樓頂樓戶,單價80.7萬元、總價1.09億元,買方為兆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曾與寶徠建設合作興建「青埔寶徠花園」一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